我是本省人 不要叫我菲律賓 印尼人喇一連串的怪怪ㄉ事就這樣發生了搭公車磴到室內裝潢埔心車站上來一位外省杯杯一直跟小米玩他用超濃的外省腔問道: 你是本省人還是信用貸款菲律賓人>< 僵!! 我是本省人沒問你 我以為你是菲律賓人這是今天最大的房地產笑話回到這裡 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是菲律賓 印尼人之類的眼睛大 皮膚黑了點 很酒店工作像嗎?曾經還有人問MONKEY他娶中國的..那你這是娶哪裡的?MONKEY哥哥馬上幫忙回關鍵字排名 ..喔 他是印尼的一旁知道的人 全笑翻了問的那位外省老杯杯 居然相信了去年格酒店打工子趣旁的房東跟MONKEY聊天指著我問 他是哪裡人?泰國還是菲律賓?都不是 是楊梅租房子人我看她眼睛大 輪廓深 又黑 很像菲律賓人ㄋ..房東ㄚ杯說那張照片 .....仔細G2000端詳素顏 還真的蠻像的小米爸去韓國 我幫忙顧攤難怪很多外勞都會靠過來看商品情趣用品目錄同鄉 有親切感嗎不好意思 本人我看到外勞都不理的我不會說英文 懶得跟他室內設計們比手劃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55onjq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