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的付出得來的是痛苦真心的付出得來的是痛苦 文∕灰太狼  愛情來的太快去的也太快,我還沒來得及細細品位的時候就已經快變成了過去。我恨我連再見都沒聽到妳親口說,恨我們以前太幸福,讓我到現在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偷偷的回憶以前,可是那份美好已經殘缺不全記憶所剩無幾,有的時候在午夜夢回時我不想離開。 我知道妳的心裡應該是沒有我的,對於妳,我可能只是妳生命中的過客吧,一個人演的獨角戲。可是我還是選擇了ARMANI讓自己孤獨地去這樣的愛一個人,即使受了傷害我也要去面對,因為愛妳的心始終都是無法去改變的。我知道妳心中有他(應該不是前夫)是不會和我在一起去相守,可是我真的很想去擁有妳,縱然這只是我的夢想。 也許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吧!慢慢的,一切都會變的。我相信自己的感覺,就像先前一直都那樣的相信妳一樣。我也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想法了,妳變的很快,快的讓我都快窒息了。或許妳只是把我當成一時的陪伴了吧,一個愛情的避G2000風港灣吧。也許就是那樣的簡單,想想剛剛認識妳的時候正是妳跟前夫離婚的時候;也許我是乘虛而入的吧;這樣的感情本身就不堅固,這也難怪妳會棄我而去。 我想讓這一切都結束,但是我沒和妳說過提過,因為我怕我狠不下心來。別去管是誰背叛了誰!那又如何呢?事情發生了,誰又能挽回呢。為什麼你走的那麼絕情。妳說過的不管以後怎麼妳我都要互相扶持,我真的有那個位置嗎?跟妳在一起說手機是妳不可侵犯的領域..我懂,辦公室出租可是當你打算和我分手,為什麼不自己說出來而要藉由他用妳的手機來傳遞給我知道,妳很狠?為什麼我要傷心,我不想哭的,眼淚就自己掉了下來。我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傷心什麼......傷害我的女孩你說呢? 我這是怎麼了?不知道?好可悲啊!或許我們都應該試著去改變自己的,難道就這樣的嗎?前途又如何呢?放下吧!把一切都放下吧!把屬於自己的都放下吧!為什麼要這樣的痛,這些都是自己給的啊。是自己讓自己這樣的啊!為什好房網麼我在愛情裡會這樣的傻啊。愛情有的時候真的讓人又幸福又痛苦,但是又有誰能阻止得了分手的到來,當時間門關上以後,自己孤單一人在翻看過往的相片時,我會想起你,想起你的溫柔想起你愛笑的樣子,想想你和我撒嬌和我任性。這是多麼快樂的事情啊。可是再多想也是無用的,畢竟我們在真實擁有愛情之後又要分開,現在的我,還是想不透為什麼妳會那樣的絕情。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有緣無份吧!我不確定但是又不能不接受這樣的現實。  澎湖民宿 我想當妳看到這的時候,一切你都會明白,但是一切又都不能再挽回只能放棄過去。如果我們重新再一次來過,我希望我們只是點頭相視點頭微笑就好,就好像我們從來就沒有相愛過一樣,可是那我們的過去又算是什麼呢,真的,有的時候我會笑著流淚回憶我們的從前,我覺得那一段美好是我一輩子也不能忘記的。  青青,對你有太多的說的,但是已不可能的了。對不起!答應你的現在都不可能了,因為只有傷的太深,才會明白一個人的心裝潢,在你的心理我算什麼?  哈哈!愛情是什麼?愛她,卻走不到最後,既然這樣還不如不要有開始!就像一首歌那樣,“明明知道相思苦,對你卻牽腸掛肚”。我將關於妳的所有照片全部存起來,將妳也隨著新的一年封存在我心底,打算永遠不開啟。既然今生無緣,那我們也只有看來世了。我想不管現在如何,那時候一定是快樂的。還記得我們一起共眠,一起探討人生。一切都以結束,而我的一切又何時重新開始呢?我已不敢再嘗試新的感情,因為節能燈具我投入的太深了,受傷害也太深。  秋天的落葉不知道是風的哀求還是樹的不挽留。從沒有想過我的秋天來的竟這麼不是時候,但它畢竟是來了,我還能說什麼呢?我愛妳,深愛著,喜歡是深深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愛和喜歡其實並沒有區別,既然妳不能給我愛,還不如早點解脫出來痛快。本以為讓我來說分手我會很如釋重負,這個時候又有誰了解我呢?可結果卻恰恰相反,在我心理我和妳是多麼的刻骨銘心啊,就算妳現在很輕鬆,但我卻酒店經紀投入了所有。我把全部的信任都給了妳,換來的終究是沒有結果的結果 。 佛說前生的500次擦肩而過,換來今生的回眸一笑,那今生的相遇並相處435天緣起於前世的什麼呢?我要今生,不要來世。往事不堪回首,殘忍的過去猶如錚錚鐵骨。此時感覺是多麼的無助啊。高高的舉起,又重重的拋下。我真的無力去挽回你心!既然不愛我又何必傷害我呢?就這樣對待一個愛妳的男孩。還說你為了愛情做了很多傻事情。我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酒店工作樣的去用心來照顧你。 我們分手了,我沒能力找過你了就請你珍重吧!曾經最愛的女人-青青! 灰太狼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懂得開心的人找到幸福、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懂得珍惜的人找到愛情、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55onjq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